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

【人智學啟迪下的BD農法與堆肥】

  華德福學校其中一個很大的特色,就是有許多不同的家長成長課,為什麼家長還需要上課?其實孩子要能順利成長認真學習,家長是最重要的示範及助力,當家長也能以身作責認真學習成長,孩子無形之中也就得到了許多內在的力量,家長也能理直氣壯地和孩子說,老爸(老媽)身為家長都那麼認真學習了,你身為學生又怎麼能不認真學習呢?

  319()早上我們邀請到晉福田有機香料農莊的主人許晉田農夫老師,為大家介紹人智學農耕及堆肥的重要性;許老師從小務農,從慣行、有機做到BD農法,一路以來有許多的小故事分享,大家也經由老師的介紹認識了農業對我們的重要性。

  這次老師也帶了重要的牛角及配方植物來到學校,讓大家能親眼看到摸到這些未來作堆肥會用到的材料,等到這期的水稻田收成之後,我們將會再邀請老師來與我們一起做BD堆肥,希望到時候能有更多孩子及家長們一起來參加。

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

課程實況
自然探索
四季慶典
成果分享
藝文活動
教師進修
家長講座
課程訊息
X